企业旺旺
衢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衢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衢州净水材料

衢州pac聚合氯化铝安全运输

  • 公司:衢州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7 17:01:17
  • 所在地:衢州
  • 标题:衢州pac聚合氯化铝安全运输
  • 来源: 衢州最新资讯 >衢州服务信息 >衢州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衢州pac聚合氯化铝安全运输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王小姐,地址:夹津口工业区.

基本参数
  • 聚合氯化铝

    絮凝剂

  • 袋装

    25kg







聚丙烯酰胺是有机絮凝剂,又名PAM,聚丙烯酰胺主要应用于污水处理、原水处理和工业水处理。在污水处理中。聚丙烯酰胺可用于污泥脱水;在原水处理中,聚丙烯酰胺与活性炭等配合使用,可用于生活水中悬浮颗粒的凝聚和澄清;在工业水处理中,主要用作配方剂。在污水处理中,采用PAM可以增加水回用循环的使用率。在原水处理中,用有机絮凝剂PAM替代了无机絮凝剂,在不改造沉降池的情况下,也可提高20%的净水能力。目前许多大中城市出现供水紧张或水质较差时,都由PAM来作补充
在污水处理方面中聚丙烯酰胺还是使用比较广,可以说在污水处理中用到聚丙烯酰胺的比较多。对于聚合氯化铝进行水处理也行,因为它们是不同类型的絮凝剂,所以在用途上可以互补,结合使用,效果远远高于单独使用一种产品。


聚丙烯酰胺是一种线型水溶性高分子,是水溶性高分子中应用为广泛的品种。聚丙烯酰胺和它的衍生物可以用作有效的絮凝剂、增稠剂、减阻剂等,普遍应用于水处理、造纸、石油、煤炭、地质、建筑等工业部门。由于PAM分子量高(103 ~ 107),水溶性好,可调节分子量并可以引进各种离子基团以得到特定的性能。其高分子量时是重要的絮凝剂,因此被广泛应用于污水及饮用水的处理中。聚丙烯酰胺存在形式及应用:
因为聚丙烯酰胺是效能高的高分子有机合成絮凝剂,所以它是我国目前使用多的絮凝剂。聚丙烯酰胺主要以两种形式存在:一种是粉状,一种是胶体。胶体不易于运输,使用也不方便,常用的是粉状产品。PAM又有阳离子、阴离子及非离子,适用于不同用途和不同的絮凝对象。PAM及其衍生物的分子链上带有大量的酰胺基或 其他带电基团,具有良好的水溶性、优良的絮凝 性能和吸附性能,在水处理工业中作为絮凝剂、助凝剂已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废水的处理 和污泥的处置。


生活污水根据处理方法的不同脱泥用的絮凝剂是不一样的。
如果工艺主体采用生化方法,也就是剩余污泥脱水(可能含有部分初沉泥),只需要阳离子PAM作为污泥脱水剂即可。
如果工艺主体采用物化方法,如一级强化,加载磁分离等工艺,一般是先加PAC调质,然后再加阴离子絮凝剂,后加阳离子絮凝剂脱水。具体投加量要根据污水水质而定。
也有很多污水处理站,污泥脱水直接加PAC或者其他无机絮凝剂即可,这个在板框压滤机,特别是电子厂或者是小型污水处理站应用比较广泛。
PAM在作为污泥脱水剂使用的时候一般要与水的配比在0.1%--0.2%之间。溶解成胶水状的液体以后,再投加到污泥中进行混合处理。
与污泥的配比一般在5%--10%,有的更低,这个要根据污泥的浓度来确定,好是通过现场的烧杯实验来确定佳投加量和使用型号。不同污泥、不同剂、不同设备、不同管理水平,污泥的处理效果是不同的。

 


① 在操作上,聚合氯化铝的净水过程一般分为三个阶段。这三个阶段分别是凝聚阶段、絮凝阶段和沉降阶段。凝聚阶段在液注入混凝容器与原水快速混凝时会在极短时间内形成细矾花,此时水体变得更加浑浊,它要求水流能产生激烈的湍流。然后聚合氯化铝进入絮凝阶段,絮凝阶段是矾花成长变粗的过程,要求适当的湍流程度和足够的停留时间(10~15min),至后期可观察到大量矾花聚集缓缓下沉,形成表面清晰层。当絮凝剂处于沉降阶段时,它是在沉降池中进行的絮凝物沉降过程,要求水流缓慢,为提高效率一般采用斜管或板式沉降器,大量的粗大矾花被斜管(板)壁阻挡而沉积于池底,上层水为澄清水,剩下的粒径小、密度小的矾花一边缓缓下降,一边继续相互碰撞结大,至后期余浊基本不变。
② 聚合氯化铝须保存在干燥、防潮、避热的地方(<80℃切勿损坏包装,产品可长期储存)。
③ 聚合氯化铝产品必须溶解才能使用,溶解设备和加设施应采用耐腐蚀材料。
④ 聚合氯化铝的液体产品有效储存期为半年,固体产品有效储存期为两年,固体产品受潮后仍然可使用。

产品用途

1.用于造纸、纤维素浆粕的生产;

2.用于肥皂、合成洗涤剂、合成脂肪酸的生产以及动植物油脂的精炼。

3.纺织印染工业用作棉布退浆剂、煮炼剂和丝光剂。

4.化学工业用于生产硼砂、、草酸、苯酚等。

5.石油工业用于精炼石油制品,并用于油田钻井泥浆中。还用于生产氧化铝、金属锌和金属铜的表面处理以及玻璃、搪瓷、制革、医、染料和农方面。

6.食品级产品在食品工业上用做酸中和剂,可作柑橘、桃子等的去皮剂,也可作为空瓶、空罐等容器的洗涤剂,以及脱色剂、脱臭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