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衢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衢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衢州家居用品

衢州市手动密集架大量现货

  • 公司:衢州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9:01:22
  • 所在地:衢州
  • 标题:衢州市手动密集架大量现货
  • 来源: 衢州求购信息 >衢州消费品 >衢州家居用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衢州市手动密集架大量现货详细参数,IbSlEvOFXr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家居用品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衢州市手动密集架大量现货信息.

基本参数
  • 密集柜

    消费品







密集架密集柜的安装规范阐明:
1、各部安装应牢固可靠,无松动现象,各结构件和柜体无明显变形,柜体无倾斜现象。每个液晶控制屏水平面一致。
2、架组装后,侧面板与中腰带的对缝处的间隙不大于2mm。
3、门缝间隙在工装保障的前提下,均匀一致在1-2mm之间。
4、导轨安装后,单根导轨的直线度不大于1.0mm/m。5m中不大于2.0mm。两根导轨水平高度偏差不大于1.0mm/m。两根导轨宽度之间的平行度偏差不大于2.0mm/m,全长不大于2.0mm,导轨对接处高低差不大于0.3mm,柜体时与轨道保持90度。
5、柜体平行度:正负在1—2mm/列之间,柜体垂直度:正负在1—2mm/列之间,柜体纵向同步度:正负在1—2mm/列之间。 
6、智能控制屏与柜体侧面安装,无裂缝现象。各列调试完毕后运行匀速平稳,各智能防护部位0故障。主机与导线链轨无长度误差与卡顿现象。
7、密集柜整体外观:柜体安装调试后,要求达到横平,柜体摇动轻便无阻力和响声,柜体干净整洁。
8、箱体平等度:±1—2毫米/列。
9、箱体垂直度:±1—2毫米/列。
10、箱体纵向同步度:±1—2毫米/列。hsxmi

关于规格:公司常备大量库存,由于线下同时在出货,更新快,网店这边可能更新速度跟不上。所以具体需要的规格请咨询客服,有些到货规格未来得及上传,但仓库中有货可以出。反之,有些规格可能货已出,暂时缺货。

关于售后:客户收到货物后,因先测试后使用,如任何问题,一周内提出书面问题报告,并保持货物完整未经使用。我司收到书面报告后。双方本着友好协商的态度处理事情。

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24小时销售订购热线:

联系人:15373186999 13932878965刘经理

    密集柜密集架一般会根据市场上冷轧钢板的价格涨落进行一定的调整,合理的价格才能保证产品质量,希望能帮助您根据合理的价格买到高质量的产品。所有客户均可、电传订货,公司自客户沟通起设有专业人员一对一对客户进行服务。hsxmi

 


开始我对密集柜这个词也很陌生,后来才知道,其实密集柜和我们常说的文件柜,档案柜一样,只是另一种叫法罢了。随着现代生活的发展,对于各种各样的文件资料的存储安放成为了我们现实生活所面临急需解决的问题。与此同时,档案室的档案,图书馆的资料及其他文件的存放比普通物品的存放要求更高,它既要求存储空间的,,同时又要求其具有存储量大,空间利用等特点。
  面对这些问题,“密集架”这一概念便应运而生。档案密集架/密集柜的所有零部件的表面均经过严格的除油、酸洗、磷化等九道工序后采用180o高温静电亚光喷涂处理,耐腐蚀。又因每列有密封装置,平常整体靠拢锁住。如遇火灾,密集架的表面经高温处理过,有防火功能。
  档案密集架是为了高度利用空间而设计、制作的。移动密集柜可以根据库房特征进行合理布局,采用多节多联安放在固定的轨道上形成一整体,用手摇或电动方式移动各列进行存取,大大了空间的利用率。hsxmi
密集柜的工作原理让您在使用时可以更加合理的使用移动:可单列或多列一起在导轨上行走,每列具有手刹制动装置(自锁柄)。自锁柄在OFF位置时,架体不能移动,在ON位置时,架体可移动,每列架体的侧面板上有标签框,移动列底务上有防倒装置,每个组合箱体的前后各一列装有总锁,用于整体的锁闭,起到保密作用,导轨的端部安装限位装置。
  在密集柜中档案资料的存取: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摇动手柄,活动架将在轨道上平稳行走,档相邻二架体距离移至一置时(有足够位置存取资料),顺时针转动两列架体的自锁柄至OFF位置,此时再摇动手柄,二架体不能再移。
  密集柜的锁定:逆时针方向转动自锁柄到ON位置,架体自锁被解除。摇动手柄架体可行走。当所有架体与固定列紧靠在一起不能再移动时,转动边列的自锁柄使边列自锁,然后顺时针方向转动总锁,则将所有密集架锁定。hsxmi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