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衢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衢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衢州能源、冶金

27Q100硅钢片国外型号(衢州直营店)

  • 公司:衢州长安先创金属材料行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郑飞
  • 发布时间:2024-04-29 21:04:19
  • 所在地:衢州
  • 标题:27Q100硅钢片国外型号(衢州直营店)
  • 来源: 衢州求购信息 >衢州供应信息 >衢州能源、冶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GyQIbtlDv327Q100硅钢片国外型号(衢州直营店),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郑飞,联系地址:衢州长安新安工业区6-18栋,以上信息是由衢州长安先创金属材料行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27Q100硅钢片国外型号(衢州直营店)相关的产品信息.








新余钢铁炼钢一次除尘风机永磁涡流柔性传动装置节能改造实践


除尘风机是钢铁企业在炼钢厂辅助设备中的耗电大户,直接影响到钢铁企业的经济效益。该实践采用永磁涡流柔性传动节能装置替代液力耦合器,对高炉一次除尘风机进行节能改造,进一步挖掘节能潜力的同时也填补了国内外大功率永磁传动技术应用的空白,带动了更大规模项目改造,应用潜力巨大。

江西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仪集团有限公司,结合钢铁行业高炉一次除尘风机的特点,充分发挥永磁涡流柔性传动装置的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等优势,对之前采用液力耦合器进行节能调速的高炉一次除尘风机进行了升级改造。风机低转速由 600rpm 下降至 300rpm,在液力耦合器节能的基础上又增加了 45%的节电率,设备安全性也得到有效提升。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三方共同成立了包括技术、设备、工艺、安装、维护、运营等方面的专项工作小组,确保了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探索出了重大关键技术首次应用的实施经验。

本项目是永磁涡流柔性传动节能装置在大功率设备(3500kW)上的首次应用。经第三方检测,本项目年节能量达 2261 吨标准煤。



电工用热轧硅钢薄板也称热轧硅钢片。热轧硅钢片按其合硅量可分为低硅(Si≤2.8%和高硅(Si≤4.8%两种钢片。二)电工用冷轧硅钢薄板(GB2521-88用含硅0.8%-4.8%电工硅钢为材质,经冷轧而成。冷轧硅钢片分晶粒无取向和晶粒取向两种钢带。冷轧电工钢带具有表面平整、厚度均匀、叠装系数高、冲片性好等特点,且比热轧电工钢带磁感高、铁损低。用冷带代替热轧带制造电机或变压器,其重量和体积可减少0%-25%若用冷轧取向带,性能更佳,用它代替热轧带或低档次冷轧带,可减少变压器电能消耗量45%-50%且变压器工作性能更可靠。CJ20系列,CJT1系列3TB,矽钢片的分类;矽钢片有交流接触器、电磁阀、小型电子变压器一般用0.35毫米厚的电工专用冷轧硅钢片。交流接触器:交流接触器主要为CJ系列中的CJX2系列。B系列等一些目前常用的产品。电磁阀:用电磁控制的工业设备,用来控制流体的自动化基础元件,属于执行器,并不限于液压、气动。硅钢片:一种含碳极低的硅铁软磁合金,一般含硅量为0.5~4.5%加入硅可提高铁的电阻率和大磁导率,降低矫顽力、铁芯损耗(铁损)和磁时效。

具有一定机械强度,A 硅钢片按其含硅量不同可分为低硅和高硅两种。低硅片含硅2.8%以下。主要用于制造电机,俗称电机硅钢片;高硅片含硅量为2.8%-4.8%具有磁性好,但较脆,主要用于制造 变压器铁芯,俗称变压器硅钢片。两者在实际使用中并无严格界限,常用高硅片制造大型电机。


废钢作为钢铁循环利用的优势再生资源,是可以代替铁矿石用于钢铁产品制造的原料,随着钢铁行业去产能、节能减排和环保治理的进一步推进,未来废钢需求量将大幅增加。 

    去年4月26日,辽宁省本溪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在本溪湖经济开发区成立“本溪市废钢铁加工配送基地”,并授予基地牌匾,使基地建设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基地现有废钢铁加工配送企业10户,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户。 

    溪湖区是老工业区,一直以来以铁矿采选、水泥建材、钢铁加工等传统产业为主导,支撑着溪湖经济的发展,产业结构比较单一、档次较低,在遇到行业冲击时,抵御能力势必薄弱,财政支付压力巨大。因此,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成为溪湖区必须研究的课题。 

    经过对本钢集团有限公司废钢铁需求的调研,2019年本钢集团废钢铁采购量将达到近400万吨,采购金额将达到120亿元,并将逐年增加废钢铁采购量。因此,发展废钢铁加工配送产业空间潜力巨大。 

    2017年9月,本溪湖经济开发区晋升为省级园区,曾获得多项和省级授牌,是全市的省环保厅挂牌成立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区,先后被工部授予“批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试点”,被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纳入全国首批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双百工程”示范基地,溪湖区在发展废钢产业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 


4、绝缘性能好。

国内主要生产高牌号硅钢企业在供应发电机领域硅钢产品时,根据发电机性能要求,部分采用特制的绝缘涂层种类。太钢供应国内外发电机企业的硅钢产品通常采用C5或C6涂层;宝钢供应发电机行业的硅钢产品多采用H涂层(厚涂层)和自粘结涂层;武钢供应发电机行业的硅钢产品多采用T4涂层或T5涂层。

用于大型发电机硅钢绝缘涂层的层间电阻可达到10000Ω.mm2/片以上,发电机生产企业在使用硅钢时,经常还会进行二次涂漆处理,一般使用C6水溶性漆或有机漆进行二次涂装,为保证两次涂装的结合性能,要求硅钢生产企业使用C6涂层。

总之,由于发电机特殊的性能要求,对高牌号无取向硅钢在同板差、电磁性能和涂层性能等方面,有非常高的要求。


3、电磁性能要求高。

由于发电机高效率设计的要求,硅钢片的损耗应该是越低越好,损耗越低,机组的效率相对越高。300和600MW汽轮发电机的效率要超过98%,水轮发电机的效率也要超过98%,部分小型发电机也要达到96%,因此要求磁感高,磁导率高、磁时效效应小、机械特性要求耐疲劳性好和应力敏感低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